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现阶段Alexa值得参考之相关数据

 

    Alexa在现阶段恐怕是互联网创业者们不想参照又被迫不得不参考的第三方数据统计。

    Alexa针对国内网站的一次次清零“降权”,确是越来越多作弊行为所造成。

    现阶段除去Alexa外还有何种类似数据可供参考?中搜的那个中文网站排名?恐怕其更具局限性。

    Alexa一次次降低国内用户访问的权重的确是不争的事实。由此导致国内网站排名均逐渐下滑。

    当加大国外地区的推广行为会发现,ALEXA的相关数据上升较为明显。事实上真实访问量并非像其排名数据显示的那样整体增长迅速。仅仅是国外用户访问量不断增加而已。

    Alexa的国家/地区排名、访问比例具备相关参考意义。尤其是国家/地区排名,可以较直观的了解海外用户访问的大致情况。

    如手表折扣网从07年第四季度起,加大对韩国的推广力度,加之接受韩国媒体专访等诸多因素,使得手表折扣网在韩国地区的排名进入2千内,Alexa在这方面说明了部分问题。这是其它统计并不具备的。

   

 

标签:
分类:心得体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8/3/23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306.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