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MSDN windows server 2003 SP2 正式版式微软下载

MSDN windows server 2003 SP2 正式版式微软下载Windows Server 2003 R2 的新增内容
发布日期: 2005年12月06日 | 更新日期: 2006年02月06日
Windows Server 2003 R2 扩展了 Windows Server 2003 操作系统,在轻松地集成到现有 Windows Server 2003 环境的同时,提供了一种更高效的方法,来管理和控制对本地和远程资源的访问。Windows Server 2003 R2 提供了一个可伸缩的、安全性更高的 Web 平台,与基于 UNIX 的系统进行无缝的集成,并实现了新的应用方案,包括简化的分支机构服务器管理、改善的身份和访问管理以及更高效的存储管理。 Windows Server 2003 R2 还提供了新的动态授权许可,允许客户获得服务器实物本身以外的更多价值。本页介绍了 Windows Server 2003 R2 的优点、新增功能和改进功能。
优点
Windows Server 2003 R2 构建了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 (SP1) 所提供的更高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的基础之上,扩展了对本地和远程资源的连接和控制。企业可通过增强的资源管理和控制,受益于更低的成本和更好的效率。

简化分支机构服务器管理
Windows Server 2003 R2 使客户能够在保证本地分支机构服务器的性能、可用性和生产率优势的同时,避免通常涉及分支机构服务器解决方案的种种问题(比如:连接限制和管理开销)。

好处 描述
简化的
分支机构
服务器管理
在控制分支机构 IT 基础结构的总拥有成本的同时,扩展分支机构的连接性可靠性。

• 更集中的管理。 提供集中式管理工具以实现文件和打印功能。

• 更简单的远程管理。 最大限度减少本文管理和备份工作量。

• 更高的广域网效率 在广域网上实现更快的数据复制。



改进的身份和访问管理
Windows Server 2003 R2 带有 Active Directory Federation Services。ADFS 旨在通过让企业能够更安全地跨安全边界共享用户的身份信息,帮助管理员解决身份管理方面的难题。Windows Server 2003 R2 还提供了 UNIX 密码同步功能,有助于通过简化安全密码的维护,来集成运行 Windows 和 UNIX 的服务器。

优点 描述
改进的身份和访问管理
扩展 Active Directory 部署的价值,以促进跨企业和平台边界的安全访问,从而使企业可以跨合作伙伴、Web 和 UNIX 应用程序,管理单一身份。

• 用户的效率更高。 通过 Extranet 单点登录和身份联合,减少用于内部及合作伙伴托管的 Web 应用程序的用户密码。

• IT 效率更高。 对 Extranet 应用程序访问进行集中管理,减少密码的重置次数,并能对信任的合作伙伴委派用户管理权限。

• 安全性更好。 通过禁用用户的 Active Directory 帐户,自动“切断”Extranet 访问。

• 更好地满足相关规定。 记录用户对外部安全域中的合作伙伴应用程序的访问。

• 改善了与异构系统的互操作。 跨平台 Web 单一登录和身份联合,采用 Web Services 互操作性规范和工具,跨 Windows 和 UNIX 操作系统(使用 Network Information Service [NIS]),管理并动态更新用户帐户和密码。并且,在 Windows 和 UNIX 操作系统间,执行密码自动同步。



更低的存储管理成本
Windows Server 2003 R2 带有一些新的工具,用以提供集中的存储视图,简化存储规划、供应和维护,并改进监视和报告功能。

好处 描述
更低的存储
管理成本
借助改进的存储管理功能,更好地控制存储设置,并降低管理成本。

• 更好的存储资源利用。Better storage utilization. 通过详细的存储报告,提供有关存储使用情况的信息。

• 更好的配额管理。 利用目录配额监视和控制磁盘空间的使用情况。

• 更好的文件筛选功能。 通过文件筛选,限制服务器上允许的文件类型。

• 更简单的 SANs 配置。 轻松地配置并供应存储区域网络(SAN)。



功能全面的 Web 平台
Windows Server 2003 R2 使企业可以通过 Web 扩展他们基础结构,同时运用 Windows Server 2003 SP1、x64 版本、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NET Framework 2.0 和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6.0 所附带的增强功能,降低开发和管理成本。

优点 描述
功能全面的 Web 平台
性能更好的 web 平台。 最新的 64 位和 .NET 技术使 Web 性能提升了一倍。

•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提供了一个可快速进行部署、配置和管理的富成本效益的协作解决方案。

• ASP.NET 使用户可以使用 .NET Framework,快速部署功能全面的、支持动态系统管理计划的 Web Services 和应用程序。

• IIS 6.0 提供了更安全的高性能 Web 服务器。

• x64 支持在带来更低成本的同时,改善了性能。



具成本效益的服务器虚拟化
Windows Server 2003 R2 企业版 (EE) 将允许客户在一台经授权的物理服务器或硬件分区上,运行多达 4 个 Windows Server 2003 R2 企业版的虚拟实例,从而降低服务器虚拟化成本。

优点 描述
具成本效益的服务器
虚拟化
更高的虚拟化价值。Windows Server 2003 R2 企业版在服务器虚拟化方面,提供了更高的价值。新调整的授权政策现在允许客户可最多在一个已授权的物理服务器或硬件分区上,运行 4 个 Windows Server 2003 R2 企业版的虚拟实例。


无缝的 UNIX/Windows 集成
Windows Server 2003 R2 当中的 UNIX 集成组件使您能够通过集成 UNIX 和 Windows 系统来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从而降低成本。安全性与目录服务的集成,文件和打印机共享,以及 UNIX 代码重复使用和跨平台的 IT 技术,这一切都提供了一种简化了的基础构架,并允许 UNIX 或 Windows IT 人员从一个地点管理里两种系统。

优点 描述
无缝的 UNIX/Windows 集成
集成 UNIX 和 Windows 系统,通过使用包含在 Windows Server 2003 R2 中的组件来现有的 IT 技能,可以发挥事半功倍的作用。

• 实现跨平台管理。 UNIX 管理员能够通过使用的多种工具、应用和脚本来管理 UNIX 和 Windows 系统,这些工具、应用和脚本是您现在正在使用的,包含了应用以及包括内核以及 SVR-5 用途 SDK Web 下载。 Windows 管理员能使用他们熟悉的 Windows 命令来管理 UNIX 系统、用户、许可和密码。

• 集成 UNIX 应用系统。 基于 UNIX 的应用系统(SUA)的子系统是一种资源兼容性的子系统,用于编译和运行 Windows Server 2003 R2 上定制的基于 UNIX 的应用系统。SUA 允许 UNIX 应用系统的某些部分运行在 Windows 上,例如为现有的基于 UNIX 的应用系统构建基于 Windows 的图形用户界面 (GUI)。

• 迁移 UNIX 应用系统。 通过允许大多数定制的应用系统能够被重新编译、并在 Windows 上顺利地运行,SUA 使基于 UNIX 的应用系统能够实现分阶段地迁移。应用系统可以同时被修改或者部分重写,而无需最终用户长时间的宕机或大范围地缩减时间。


简体中文2003 SP2

繁体中文2003 SP2

下载ISO文件后刻碟即可
标签:
分类:零度共享|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3/31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110.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