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关于合作

 

    最近一直有朋友想加入创业团队“合作”。

    既然是合作,那我就不会理解为雇用关系。

    既然是合作,那一定是看上了我这边的某种资源。

    既然是合作,那就要让我和团队看到合作带来某种互补。

    既然是合作,就至少让我看到现阶段你的某种资源。

    可恰恰有些时候是令人失望的,当刚刚打算让其加入团队合作的时候,其竟然会提出莫名其妙的只是顾及眼前一点点小利的愚蠢要求。合作,至少需先向我们展示下自己的能力?

    利用我们现阶段的资源来为你带来些小利没有关系,至少给我个让我信服的理由。

    提出加入合作之前需要考虑可以给对方提供哪些互补,不要总想着自己合适。

    这年头,瞎忽悠的人太多。

   

标签:
分类:零度随笔|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4/11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121.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1 #鱼子酱
鱼子酱 这年头忽悠的,目光短浅的人确实很多。别说合作了,想雇用一个差不多的人也是很困难的。
2007/4/16 0:10:38 【REPLY】
2 #赵克
赵克 现在有些人是根本没有将雇用与合作的概念搞明白。既想要合作的“分成”,还想拿被雇用的报酬,两头都打算占着,那你给我的团队带来什么了?这真是可笑的。
由 clarke 于 2007-4-18 2:54:28 最后编辑
2007/4/18 2:50:55 【REPLY】
3 #ximi
ximi 老赵,这种人很二的人我也经常遇到,不要和他们耽误时间,呵呵。
2007/4/19 11:06:50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