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旗下手表网即将正式运营,近千行业企业入驻

 

    旗下手表http://www.shoubiao.cn 即将正式运营。

    在试运营期间,手表网平台系统进行了诸多的完善,使之功能与操作性更具人性化。平台是为用户们服务的。用户拥有最具价值的话语权。

    在试运营期间,与多家门户网站相关频道,知名网站,时尚类,行业媒体,行业协会等均达成了不同形式的合作关系,为垂直门户的正式运营打下基础。

    与知名B2B网站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其平台相关企业会员将全部入驻手表网平台。并为手表网提供综合线上线下资源。

    试运营期间日流量突破5位数,alexa排名接近3万。

   试运营期间多次应邀出席品牌发布会,并第一时间发布相关专题。逐渐积累起行业影响力积累。

    试运营期间,手表网平台得到3加投资机构的关注。

      

标签:
分类:零度创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4/13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123.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