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被模仿的“乐趣”

 

    手表折扣网在得到口碑宣传的同时,也发现被越来越多的模仿。模仿来自各方面。

    经观察,某些知名的综合B2C网站是产品线与价格的模仿。其反应速度很快。手表折扣网推荐什么型号,促销什么品牌,简单计算过,不出3个工作日,其平台的这些型号也会得到推荐,价格也一定要与手表折扣网咬住。

    有的网站有点意思,将title,网站介绍等内容搬过去。实话说,这些确只是“皮毛”,搜索引擎的表现那只是占很小的一部分而已,使网站得到网民顾客的信任与认可,也不是参考手表折扣网的介绍就可以搞定的。

    还有更有意思的就是整个将其需要的部分复制下来粘贴过去,以至于网址什么的都链接到手表折扣网。有次通过统计系统发现,有个网站复制了手表折扣网的相关信息,在其首页点击“银行汇款”等链接竟然直接到手表折扣网的相关页面上。我的网站从不做垃圾流量,不过这样的垃圾流量也实在让自己无可奈何。

    手表折扣网下周会推出新玩意,这次看谁的反应最迅速,呵呵o(∩_∩)o

   

标签:
分类:有点儿意思|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4/14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124.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