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手表折扣网与时尚集团签署深度合作协议

 

    手表折扣网与时尚集团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并联手举办为期45天的时尚夏季活动。《时尚》——中国高档生活消费类期刊的始创者,拥有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杂志。

    时尚旗下全系列刊物:《时尚·伊人》 COSMOPOLITAN《时尚·先生》 ESQUIRE《时尚家居》 TRENDS HOME《时尚健康·女士》 TRENDSHEALTH FOR WOMEN《时尚健康·男士》 MAN'S HEALTH《时尚旅游》 TRAVELER《时尚芭莎》 BAZAAR《好管家》 Good Housekeeping《华夏地理》 CULTURAL GEOGRAPHY《钟表·时尚时间》 Trendstime《座驾》 Autostyle《男人装》《美食与美酒》 FOOD & WINE 其拥有每月共540万份的发行数量,将全面力助手表折扣网时尚夏季活动的推广。

    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杂志联手手表折扣网,表明其对于手表折扣网的全方位认可,使得手表折扣网的价值获得了更大程度的体现。

标签:
分类:零度创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4/23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133.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1 #keven
keven 很看好手表折扣网,的确充分体现了低调务实的运营风格。运营团队对于电子商务的理解力以及综合全面的能力是我们需要学习的。你们确实是电子商务的内行。
2007/5/8 16:11:05 【REPLY】
2 #铁军
铁军 赵哥让我也加入你的团队吧!laughzan
2007/5/10 11:24:52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