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旗下手表网与慧聪达成深度合作

 

    旗下垂直行业门户手表网http://www.shoubiao.cn与国内综合B2B领军企业慧聪公司旗下慧聪网http://www.hc360.com达成深度合作协议。

    慧聪网所有与手表行业相关之企业会员,将全面入驻手表网。同时,手表网的企业用户均可得到慧聪网相关资源的支持与推广。合作双方通过资源整合,结合自身线上线下等相关优势,将会共同构建合作多赢的商业平台体系。

    慧聪网在商务服务领域拥有15年丰富经验,是国内信息服务行业的开创者和始终领先的b2b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并且是国内信息服务业及b2b电子商务服务业首家上市公司。慧聪与手表网的深度合作,充分表明了其对于手表网垂直行业平台的支持与认可。我们相信,通过此次联手,将会对手表行业的互联网市场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
分类:零度创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4/24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134.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