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自己标注的最全,最大,最专业,某某第一等词汇毫无意义

 

    发现一些网站用最全,最大,最专业,某某第一等词汇对自己进行标榜,事实上这些做法是毫无意义的。

    自己运营的任何一个网站都不会出现相关词汇,当然,出现这些词汇证明不了什么,而不使用这些词汇进行“自吹自擂”,也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网站的运营,做好用户的体验就好了。用户的体验是全方位的。不同类型的网站,用户体验的角度也是完全不同的。

    近期,投资机构,投资人等与自己接触的较为频繁。记得前几天一家投资机构发过来的传真上,将手表折扣网称之为中国最大的手表在线销售网站。类似的这些词汇,还是让别人评价最为帖谱。

    无论什么网站,只要运营合理并存在其商业价值,当你做到行业前列,相信不用去自吹自擂,就会得到相关的关注。自欺欺人纯粹是瞎耽误功夫。

    还是那句话,低调,务实,专注。

标签:
分类:心得体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4/25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135.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