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给阿里朋友的相关介绍

 

    最近一直收到阿里朋友的邀请参加其网商节,先期看到参加此活动的淘宝用户非常之多,感觉并不适合手表折扣网这个B2C网站,故一直未参与。阿里的兄弟突然说了很仗义的话,感觉如不参加实是自己不够意思,对不住兄弟了。80S,在基本没有成本的情况下运营的手表折扣网,能够获得阿里的认可与支持,确也是感到欣慰了,呵呵~

    由于近期向自己要这种那种材料的机构比较多,故通过阿里的这个活动将部分内容事先整理一下也好。

   

   旗下B2C:

   手表折扣网  http://www.shoubiao.com.cn

   手表折扣网于06年1月18日正式运营。   

    手表折扣网成立伊始就提出"一站式,人性化服务"的专业营销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安全和专业的网上购物服务体验。现已成为新浪、搜狐、TOM等门户网站及多家大中型电子商务网站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与众多手表厂商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秉承诚信的原则,微软中国,三菱银行,麦当劳,北京医院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均与我们保持着长期愉快的合作关系。

    06年12月8日 ,由《电子商务世界》杂志主办、商务部信息化司、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协办的“第一届中国 B2C 发展大会”上手表折扣网荣获“2006年消费者最喜爱的网站TOP100” “最具投资价值奖”称号。

    07年1月,2007年度放心购物网站推荐榜,手表折扣网榜上有名。

    07年4月,手表折扣网与时尚集团签署深度合作协议。

    07年4月,知名投资机构清科将手表折扣网称之为中国最大的手表在线销售网站。

   

    北京80S,1万8千元起家,打造中国最大的手表在线销售网站

    的确,手表折扣网的初期投入只有一万八千元。“团队”算上自己是3个人。

    在一年以前的当时,当自己决定打造手表专业B2C销售网站时,互联网圈儿里的,包括周围的很多朋友并不看好,他们的理由是这年头儿,谁还会戴手表?手机就是手表云云。

    事实上,正是因为现阶段很多人并不带手表,才造就了手表这个极具潜力的市场环境。市场的判断力很重要。

    在当时,手表折扣网并不是第一家手表在线销售网站,通过观察,发现这几家手表销售的B2C太多细节运营的不够,针对性的找到其各自的“软肋”,并通过自身的合理运营,短时间内即实现全面超越。网站运营,及其在运营过程中的随机应变能力很重要。

    手表折扣网成立伊始,仅仅用了2周时间,即与新浪,搜狐,TOM等门户网站,多大大中型电子商务网站达成不同形式的合作关系。创业者的沟通合作能力,执行力很重要。

    手表折扣网正式运营第51天,即收到来自韩国10万支礼品表的团购订单。合理有效的,不招人反感的,低成本甚至无成本的推广方式对创业者来说很重要。

    电子商务,首先要了解用户需要什么。这就需要自己对产品线,渠道有的合理规划。

   把握机会很重要,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可能是多赢的机会。

    B2C就是B2C,要专注。

    还是那句话,细节决定一切。

   

标签:
分类:零度创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4/26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136.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1 #琥珀
琥珀 还有一些站也运营的不错,应该也秀出来一下啦!零度其实很全面嘛 qiangzan
clarke 于 2007-5-24 18:41:30 回复
其它的先不表,北京人信息港是最为可惜的了,去年在这个时候,用了不到2个季度的时间,带领3个人,没用一分钱的推广费用,将流量做到12万,注册会员达到8万,且开始有现金流。就是由于职业经理人与创业者从根本上的心态问题导致被无故停掉。相信北京人信息港在今年内将重新开始运营,因为现在这个时机非常难得,错过的话着实太可惜了。
2007/5/24 18:41:30 【REPLY】
2 #k990461
k990461 网上有和很流行的一个手表网站叫什么乐买网的,www.likebuy.com 好像卖表都是正品价格低,不知道怎么样!
clarke 于 2007-5-24 18:56:48 回复
to:k990461 通过2个地方暴露了你的身份。一是用户名,二是ip地址 :)看了下你们的2个网站,相信对于手表折扣网与手表网你们进行了较多的参考与关注。事实上现阶段双方的定位并不相同,不过部分资源是可以尝试整合的。资源的整合可以打造多赢的模式。下个月我会飞深圳,看到你们在关外,有机会可以一起喝点~~向你们学学粤语啦客家话什么的了~呵呵~
2007/5/24 18:56:48 【REPLY】
3 #黑马
黑马 赵哥,那个乐买网抄袭手表折扣网很严重啊。连标点符号都不改的炒过去啊~
2007/5/27 18:27:27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