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Windows Vista Ultimate OEM 20in1 简体中文版

(分享)Windows Vista Ultimate OEM 20in1 简体中文版(转自远景论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做好思想准备哦!光盘比较大哦!

Windows Vista Ultimate OEM 20in1 简体中文版
本人1M ADSL宽带,上传速度有限最高只有60K,而光盘比较大,所以下载需要时间,如果你觉得太慢,那我也没有办法!

光盘已经更新,更新后的大小4.14G

更新内容:
1.加入了IBM版本,文件来自于IBM R60E-ACS预装VISTA的机器。应此版本单独做没什么意思,和联想的一样,所以此版本加入了一些原配机器里的IBM的一些应用程序,这些程序IBM的机器都是通用的,貌似这些程序也蛮好用的。证书文件和联想的一样,所以激活和联想的一样。

2.加入了Gigabyte版本,应Gigabyte的预装VISTA的机器目前国内还没有,所以此版本是我自己做的,以MSDN为母版,加入了Gigabyte的OEM信息文件和证书。

3.更新了HP和COMPAQ的版本,加入了原配机器里的一些HP的应用程序,使欢迎中心里帮助和支持菜单里的一些项目可以使用。

4.更新加入了TOSHIBA版本的另外两种证书,现在此版本已经有3种证书,能激活目前国内销售的3款型号系列的TOSHIBA,但不排除以后新出机型的能激活,TOSHIBA的各款机型的证书都是不相同的。另外还加入了方正的BIOS的SLIC文件。

5.更新了几个补丁,特别说一下,此合集中的版本我都加入MS为IBM提供的那个加快开机速度的补丁KB929291,还有一个KB932079好像是也是为IBM提供的解决电源消耗的问题,这两个补丁IBM的原配VISTA的机器里就已经打上,的确可以加快启动速度,在其它电脑上也有明显效果。

6.应朋友需要,所以此合集我又加入了一个免激活的OEM版本,所谓的免激活就是老外发布的那个硬件模拟BIOS的,使用上的确很方便,无需修改BIOS,安装后就已经是激活了,可以通过正版验证,使用上也没什么问题,但到底还是要通过加入系统驱动文件来模拟BIOS,所以肯定会有兼容性方面的问题,不是所有机器都可以安装的,提醒一下nForce芯片组的机器请慎用,可以安装,但安装了nForce芯片的驱动后可能系统就会蓝屏崩溃,这个我在老外刚发布的时候就已经发现此问题,蓝屏代码就是这个模拟的加载的驱动文件出错,无法读取内存地址。其它如Intel等的芯片组的机器上面安装和使用都没有任何问题,不过MS会不会通过补丁封掉,那就不知道了,本人认为不会封!

7.修正了在系统下面硬盘安装,将VISTA安装在非C盘,安装后无OEM信息的问题。但这个修正也是很勉强的,现在如果硬盘安装VISTA在非C盘,安装后也同样都有OEM信息,但是第一次进系统前的欢迎设置界面的OEM的壁纸还是无法显示,这个没有办法,我先前已经说过,如果欢迎界面的OEM壁纸能显示了,但进入系统后的桌面背景设置里将会是一片空白,系统下面无法识别相对路径。所以雄与掌无法兼得。但通过光盘启动来安装,无论你安装在什么盘符,都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另外,提醒一下,有些如IBM,HP等版本已经加入的相关的应用程序,所以不要在系统下面安装把VISTA安装在非C盘,否则安装后可能一些应用程序应路径错误无法使用,推介用光盘启动来安装,当然如果你系统下面安装把VISTA还是安装在C盘,那也就没什么问题了。

8.修正了一个无关紧要的小小错误,也是几乎大部分原版OEM版本所存在的错误,就是安装后系统里面的帮助菜单里的关于Windows里面的 Microsoft 软件许可条款 所显示出来的链接竟然是英文的,买了原配VISTA机器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你的系统里面这一项,DELL的除外。这个合集版本已经修正了此错误,全部正常显示为中文。这其实是MS的安装程序的一个小小BUG。

9.最后临时又加入了一个MSDN的原版,也就是没有集成任何补丁和OEM信息的纯Ultimate版本。注意:因为光盘是用免序列号的,所以此版本安装的时候也会用OEM的公钥KEY安装,你可不要尝试去激活哦,安装后自己换正版的KEY去激活,或者用导入证书的方法变OEM版。

10.替换掉了那个PE的外置文件,就是被杀毒软件报警,认为是所谓的病毒的文件。整张光盘已经用2种杀毒软件查杀,没有任何报警声!

11.另外光盘upgrade目录下加入我自己打包制作的本合集中所有OEM版本的OEM信息自动安装包,可以自动为你安装相关的OEM信息,大家可以安装原版MSDN版后运行各自需要的OEM安装包安装OEM信息!(见第三张图)

10.好了,更新完毕,所有的20个版本我都在3套不同配置的机器上安装测试过了,一切正常,真是累啊,版本太多,做的我晕头转向,刚做好的时候测试时发现版本全乱套了,明明安装的联想的竟然出来的是ASUS的,晕,推倒查问题,重新来过,咳!

好了,这些版本已经包含国内所有的品牌了,有些品牌的非免激活版,新拿到的海尔的也是,所以就不在加入了,合集版本应该没什么问题了,所以下次更新时间是SP1出来后了,至于英文版的暂时无法制作,没有那么多英文版本的OEM,一些OEM信息都不一样的,不至于我自己来翻译吧,只有IBM和HP的OEM信息是多国语言的。

最后,还是这句话,别问我怎么激活啊?怎么我的装了不能激活啊?如果你装了不能激活,请查找自己机器的问题先,为什么我装了这19个版本都能够免激活,而你的却不行。所有的版本我都经过3套不同配置的机器严格的测试安装过,都没有任何问题,所以如果你安装上出现什么问题,先查找一下自己的机器的原因!谢谢!
 
 
 
VISTA_OEM_CHS_UM_20in1.torrent
标签:
分类:心得体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4/28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138.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