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通过淘宝看手表行业的互联网市场

 

    淘宝再次改版,这次其索性将手表独立成为一个一级分类,并对此进行了进一步细分。

    记得上次改版是在年初左右,当时是将手表分类放到了首页。

    由此看来,淘宝上手表的关注度与销售量得到了淘宝的重视。

    从淘宝的角度来看,卡西欧无疑是最受关注的,销量自然也是最大的。当然,这与卡西欧品牌的销售策略有着较大的关系。其次是swatch,欧米茄,精工,劳力士。我要说明一点的是,淘宝上99%是水货,而且还充斥了大量的仿表。当然,其数据也是针对于这个层面的数据统计。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总之,淘宝对于手表的重视程度,体现了手表受到的关注是越来越多的,这个通过百度的相关数据也可以明显的体会到。

    手表行业的潜力,非常的大。

标签:
分类:零度随笔|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4/29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139.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