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事实上低调务实的确很重要

 

    前段时间,一比较熟悉的单行业B2C网站宣布,拿到4000万美金量级的风投。明年要去纳斯达克云云。

    刚刚看到这个报道时感觉很有意思。在那个无论实体连锁还是互联网都拼的刺刀见红的行业,通过B2C与部分B2B形式的电子商务网站能够拿到如此量级的投资,难道B2C的春天真的来了?呵呵~因为自己一直认为B2C真正的春天,还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

    可今天在与投资圈儿的朋友闲聊中得知,其根本没有拿到任何投资,而且不仅如此,还将其自己弄到了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对其原本感兴趣的机构也失去了兴趣。

    现在互联网环境中浮夸的成份还是很多,不过这么忽悠而且忽悠大发的还是第一次看到。哪怕到帐400万后对外忽悠个到帐4000万也好,这回踏实了,风投不但没落着,把其它机构还给吓跑了。06年8月相关政策出台后,纳斯达克是那么好去的吗~八字还没一撇的时候就通过媒体高调忽悠,这是非常不务实的。错过大好机会不说,还将很多路给堵上了。

    记得每次开会遇到其代表发言就一定会听到那带有浓重东北口音的声音说他们的排名如何如何,在一次简短的发言中竟然提到了十几次。虚的有点过了。

    04年自己一手构建的电子商务联盟,当时一共3个人运营,最高3个月排名983,最高日排名到过400。不用自己强调排名+忽悠。当年的商业网站100强+进步最快商业网站的帽子就会戴到自己的头上。通过这个网站的运营,也使得自己真正的进入到了互联网这个圈儿里。

    低调务实的好,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_^

标签:
分类:心得体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4/30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140.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