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淘宝卖家对电子商务的感觉

 

    有朋友问我对于淘宝上卖手表大卖家的看法,事实上,手表折扣网在淘宝上“扶植”了一批卖家成长为了“大卖家”。C2C的那些玩意不适合直接搬到到B2C上面来,如果硬搬过来,是无法吸引到高层次用户目光的。为什么电子商务会有B2C与C2C之分?因为其所服务的用户是根本不相同的。

    话说回来,淘宝的卖家服务于C2C用户,他们所要做的其实就是两点,一为勤奋,二是需要有着比其它卖家更好的水货渠道。

    一些淘宝的卖家会按耐不住寂寞,也会弄个销售网站出来。或许他们感觉对于电子商务是有理解的,没错,这些卖家是对电子商务有一定理解,可要说明的是,他们理解的电子商务是由淘宝制定游戏规则的电子商务。做B2C?他们的确需要从头摸索起。毕竟独立运营一个电子商务网站,比其在淘宝开店卖东西复杂的太多了。运营者需具备较强的综合能力。

    单纯的模仿,那些只是皮毛,解决不了任何实际性的问题。

标签:
分类:零度随笔|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5/8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148.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