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需要为行业做一点一滴

 

    前几天朋友发过来一网站,卖假表的。这个站由于一直以来“疯狂”的做搜索引擎优化,手表相关权重较高。但自己并未有何感觉,仅仅卖假表的网站而已。

    今天又一个朋友提起这个卖假表的站,说差点买其网站上一两千多的欧米茄。无意中的一句话引起了自己的“重视”。

    的确,事实上购买手表的用户中部分人群并不了解手表品牌及相关产品线的价格档次及定位。由于假表网站,消费者会误认为欧米茄是千元档次价位的品牌,江诗丹顿是百元档次的手表......

    当即联系北京市局网监处的朋友,两个小时后此卖假表的网站被封。

    随即搜索手表相关词,发现确有一些假表网站扰乱着行业市场,腾出精力会一一处理。

    谈到假货即会想起水货,由于B2C平台的发展,并未感受到水货对自身的影响。但如发现其对行业市场产生负面影响,对消费者产生误导,或其它不当的行为,无论其平台进行何种形式的“伪装”甚至“包装”,自己均会整合不同渠道为行业做点事实,即从这些一点一滴开始。

标签:
分类:零度创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8/1/28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289.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1 #老周
老周 这就是关系的重要性。呵呵 万一人家说真的?你这关系到是可以成就你垄断啊。
http://smartcall.cn 2009/1/7 10:27:26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