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用雅虎竞价的朋友们注意,要多登陆后台查询

 

    想起件事情。06年11月左右接连接到雅虎竞价代理商的电话,听起来她对我雅虎帐户一直没有使用很是不解。希望能够帮我管理帐户推广。被婉拒后依旧时不常的电话,并说雅虎竞价不是银行云云,显然对我开户后一直没怎么使用雅虎竞价,看着我那几千块钱放在帐户中很是“不满”(如果我续费丫一定拿提成的,我的竞价排名帐户什么时候用也要干涉,就好比我买个东西,什么时候使用与商家有什么关系?雅虎代理商相关人员的素质是真TMD低下)。半个月后无意登陆雅虎竞价排名后台,发现每天有不少点击正在消耗我帐户中的余额。没想到雅虎这样差劲!竟然在没有经过我的允许下,私自登陆后台,为我添加关键词并将其上线!随即将那个热门词下线,由于年底事情太多,没有精力顾及。而后发现这个词还在产生着有效点击,在不停的消耗着我帐户中的余额,气愤,电话雅虎客服中心,对方热情的与我抹稀泥,这种情况看起来在雅虎代理商身上经常发生。在他们看来,客户帐户中的余额越快被消耗完才是他们的首要目的,并且在进行着“不择手段”的操作。

    原本打算将这件事情整理整理在一些网络媒体上发布下。提醒提醒,无奈事情一直很多,无暇顾及。

    雅虎搜索,想提高市场份额,提高销售,除了那些鸡肋的“娱乐”抄做外,提高你们代理商的素质是非常必要的。

标签:
分类:心得体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1/2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3.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