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WatchTop手表网将第一时间全程报导巴塞尔表展

 

    旗下  WatchTOP手表网 将亲临巴塞尔,第一时间传递钟表行业盛会。

    这也是唯一一家专业手表行业平台直接对瑞士巴塞尔表展进行第一时间的专业报导。

    WatchTOP手表网针对此次盛会报导的媒体支持名单:
    新浪、搜狐、TOM、腾讯、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网、中华网、艾瑞网、千龙网、赛迪网、天极、DoNews、TechWeb、硅谷动力、北方网、红网、东方网、大河网、东北新闻网、江西新闻网、青海新闻网、临安新闻网、浙江新闻网、浙江在线、胶东在线、四川在线、华商网、杭州网、南海网、今视网、天山网、华龙网、辽一网……

    WatchTOP手表网将通过不同资源的整合树立相关行业地位及影响力。

标签:
分类:零度创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8/3/22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304.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