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互联网巨头即将上演的“对攻战”

 

    查看weblog,发现一个新的spider较活跃,Sosospider。从其命名规则上想到是腾讯soso的spider。通过日志观察到,Sosospider不仅仅爬网页,甚至连css,js等均统统抓取。

     现阶段SOSO使用谷歌的内核技术,腾讯利用其强大的资源进行推广,SOSO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雅虎中国。

    SOSO与谷歌的合作将在今年结束。通过Sosospider疯狂的抓取频率上看出,腾讯已经投入其自身的搜索技术研发,并大规模的将相关内容抓取其数据中心了。

    相信SOSO放弃谷歌内核技术,独立其自身搜索技术平台运营的日期将日益临近。

    百度HI使得百度介入IM领域,腾讯将会利用SOSO强力出击。互联网巨头即将带来的看点,变数?期待。

 

 

标签:
分类:零度随笔|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8/5/4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326.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