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专注是团队重要因素之一

 

    专注,是自己与团队谈论最多的话题之一。

    专注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在互联网产业中更是起到决定因素。

    包括自己在内,经常会有一些“好想法”,“这个行业是否利用现有资源切入,尝试等等”。团队现在做的就是,忍住这些好想法不去做。专注于自身的行业及平台。

    的确:携程网专注于航空订票业务,迅速击垮了E龙网而后来居上,成就了纳斯达克梦想,百度的成功同样来自于“专注”,专注于搜索,专注于技术 专注于中国市场。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

    现阶段的互联网“巨头”,无一不是从创业初期,即依靠其在自身领域的“专注”,逐步构建其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从而为其自身创造了机会。

    专注,忍住那些好想法不去做,才能使得团队的核心竞争力得到更为充分的展现。

标签:
分类:零度创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8/5/5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327.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