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平台运营,务实?务虚?

 

    由站长思维方式转变为真正的商业化模式,仅仅只有少数站长可以实现。

    如果每天只关注相关排名,PR值,某些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序位置,那就会离真正的商业化模式越来越远。

    PR值提高了,网站收录页面增加了,某某词在搜索引擎中排到什么位置了,这些仅仅是网站运营的基础,是每个网站运营者应该正确掌握的基本技能罢了。

    网站运营的关键因素之一是如何合理打造一个自身可行的盈利模式。

    但许多网站运营者的精力在于如何提高排名,PR值,如何更多的增加外链,如何将某某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中排序提高等等,甚至使用了许多非常规的方式方法。

    如果自己的网站平台不能找到真正的盈利模式,仅仅依靠各种联盟去维持,这时,许多站长又会想方设法的与各联盟展开“博弈”。事实上这样很容易出现瓶颈。

    2000年互联网寒冬之时,最终活下来的均是实现真正盈利的公司,而那些当时知名度包括市场份额很高的却不见盈利的公司早已成为过往云烟。

    打造真正符合自身平台的盈利模式,是网站运营务实的关键因素。

 

 

标签:
分类:心得体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8/5/7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329.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