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北京国际饭店 英国钟表公司

 

    在北京国际饭店与英国一家钟表公司谈的很愉快,这是一个月前即安排好的行程。

    这家来自英国的手表销售公司,93年即开始通过B2C形式在英国运营,客户遍及欧洲及美国。

    看到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两位创始人亲临北京面谈相关合作事宜。

    首先婉拒了其的收购计划。而后入股层面的合作事实上也需要考虑及相关的权衡。

    英国的电子商务与国内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形式,将英国的模式照搬过来是行不通的,他们对中国市场,用户需求等等相关了解,理解甚少。双方均极度认可中国电子商务及手表市场的巨大潜力,这恰恰也是合作的基础。

    除了收购及资本层面的合作外,双方探讨的合作形式,模式比较多,这里并不一一表述。

    对英国人保守及彬彬有礼的风格留下较深印象。

    总之,除并不接受其收购的合作形式外,其它均可权衡考虑及尝试。

 

标签:
分类:零度创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8/5/9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331.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