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母亲节(Mother's Day)

 

    母亲节与父母一起晚餐。创业以来,与父母一起晚餐的时间越来越少。

    当年顶着诸多压力自工行辞职开始创业,周围95%的亲人,朋友等均极力劝阻甚至教育型反对。

    那个时期,母亲的态度,既不支持,也不反对,孩子自己的路需自己走。

    在创业的过程中,可以逐渐感觉到母亲一直以来的默默支持。虽然很多时候他们并不能理解自己做的是什么。网络的意义在哪里。虽然自己一直与父母讲同一句话:互联网就像10年前的移动电话一样,它将会改变人们的生活。

    儿行千里母担忧。当自己不在北京这座城市中的时候,可以深刻体会到这句话的意义。

    自己一年比一年大而成熟,父母随之一年年的苍老。看着父母逐渐斑白的两鬓,你是否也会感受到来自最亲人的爱?是否也会有些或许的伤感与感激?是否也会将这种感觉凝结为一种爱的力量,激励自己更加努力与拼搏?

标签:
分类:零度随笔|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8/5/11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333.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1 #远方
远方 在前进的路上加油吧~
2010/4/4 4:27:00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