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如神州数码发力B2C会带来什么?

 

    不容置疑,拥有十几家银行资源的神州数码如发力B2C,其分期付款业务优势是任何B2C均无法比拟的,也是其核心竞争力。

    信用卡分期付款,非常适合3C数码甚至奢侈品。自己深有体会。与3家银行B2C合作,就已应接不暇,仅天梭一个型号月出千支以上,手表行业的特殊性,毕竟其隶属奢侈品,品牌的“打法”与其它行业完全不样,这是任何供应商均较“棘手”的问题。

    现阶段,看到越来越多的打着分期付款服务的B2C涌现,或许其拥有1-2家非主流商业银行的相关资源,或许其还在不断说服其他银行,但神码多年来积累的软件,硬件及相关渠道的确是最具核心价值竞争力。甚至一些银行的B2C完全由其承办。

    与银行直接合作,是许多B2C计划内的支付形式,包括亚马逊,当当等,但银行保守的态度及其内部流程,真正顺利落实也需要1年甚至更长的时间,这也是神码在时间优势上的体现。

    如果神码的确将B2C落实为其年内甚至今后的重点方向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其核心价值的体现,将会给B2C带来相当的影响。

标签:
分类:零度随笔|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8/6/4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342.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1 #皮老板
皮老板 ZK消息就是灵通。神马的确如此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