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硬盘分区变为RAW格式的解决办法

 

    症状:分区不能打开,提示错误,右键属性文件系统格式为RAW,空间为0。

    解决方式:

    第一步:首先进入“控制面板”并切换到经典视图,找到“管理工具”,双击打开,再双击打开“本地安全策略”,单击“本地策略”前面的加号,再单击“安全选项”,-在右面窗口中找到“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项,然后将其后面的安全设置“仅来宾-本地用户以来宾身份认证”改为“经典-本地用户以自己的身份认证-”。


  第二步:打开“我的电脑”,在RAW格式的分区上点右键,单击属性,在弹出的属性对话框中找“安全”标签,将“组或用户名称:”列表框中的乱码删掉,然后添加本-机的用户即可。


  提示:如果右击分区,在弹出的属性对话框中没有“安全”标签的话,可打开“我的电脑”,依次点击“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将“使用简单文件共享(推-荐)”前面的对勾取消即可。

 

标签:硬盘RAW格式
分类:零度共享|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8/6/17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352.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