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随笔之96欧洲杯

 

    第一次真正关注欧洲杯是在96年,那年英格兰为欧洲杯喊出的口号是“足球回家了”。

   那时在教室中,大家都是通过纸媒体传阅欧洲杯信息。

   清楚的记得那届欧洲杯英格兰对的阵容,那时的贝克汉姆还未能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一员。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希曼扑出的三个点球。加斯科因应该是那届欧洲杯状态最好的中场。谢林汉姆,阿兰希勒,雷德克纳普,麦克马纳曼,福勒...刚出道的坎贝尔,内维尔,对德国射失了最后至关重要的点球的索斯盖特...

    苏克在那届欧洲杯也开始崭露头角,用他那会拉小提琴的左脚戏耍了舒梅切尔,科普克。

    在捷克对意大利的比赛中,一位以后纵横欧陆10年的英雄诞生,那就是内德维德。那年意大利主帅萨基为其的不当换人付出了代价。内德维德,波博斯基将捷克足球带入了决赛。

    最终德国队笑到了最后,凭借比埃尔霍夫欧洲杯历史上第一个金球夺冠,也使得捷克人“突然死亡”。

96年欧洲杯上克林斯曼高举德劳内杯

 

标签:欧洲杯足球96欧洲杯
分类:零度随笔|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8/6/19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353.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