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WatchTOP手表网运营的深层含义将逐步展现

 

    事情繁多,近期blog一直未更新。下一篇将做简要回忆。

    事实上blog是个有意思而又有意义的形式,即便是创业者也应每天留出一些时间来回忆回味下当天的事物,心情以及对某些事物的看法与感受。

    但blog“冲动时效性”很强,当自己忽然间想拟写blog而又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没有落实,在这种情况下,即使以后“弥补”,也很难表达当时的“最佳情感心态”。

    应该像过去那样每日坚持~~~;)

    言归正传。

    当手表折扣网刚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自己内部调配团队相关人员构建WatchTOP手表网,并从那个时期开始,不断的将含金量极高的流量逐步导入WatchTOP平台。或许当时团队的成员都并不能全部体会领悟运营WatchTOP真正意义。

    运营初期,自己对相关人员坚定明确的表示,WatchTOP手表网将会比手表折扣网更具价值。它将获得更多更专业的用户群体,更多的盈利模式及收入,更多的平台影响力及更具价值的流量,获得更多品牌的认可以及行业的支持。

    事实上这与两年前对手表行业的判断如出一辙。当初自己判断手表市场在未来2-3年内将会得到快速发展,手表从05年-08年的快速发展速度超出了预期,加之电子商务在国内得到迅猛的普及,使得手表折扣网获得了更加快速的发展。

    做垂直行业,单纯的垂直B2C是最好最合理最具说服力的运营基础。因为其商业模式简单而又直接,越简单的商业模式容易获得成功。当感觉其垂直行业B2C“可做”,整个行业即会存在相当的机会。

    有品牌的行业非常具有吸引力,想想有多少知名的手表品牌,或是与手表相关的奢侈品牌?这也是运营WatchTOP手表网的关键因素之一。

    话说回来,05年自己判断手表市场将会得到快速发展,但从今年6-7月份起,通过各种行业,品牌等相关数据分析,通过整体政策及环境的分析,预计未来2-3年手表市场将会出现回落,其回落速度取决于影响市场的几个关键因素。

    当整体市场处于回落阶段,电子商务垂直市场也定会受到相关影响。

    市场的回落下滑,品牌们势必会加大推广投入力度,毕竟在品牌们眼里,中国是最具潜力且潜力巨大的市场。

    奢侈品牌们逐步对中国互联网用户,对网络媒体的认可也是其对中国互联网经济认知层面成熟的具体表现。这当然也会给WatchTOP手表网带来相应机会。

    WatchTOP手表网独立报道巴塞尔表展,给自身奠定了专业行业领域基础。越来越多的品牌媒体均开始展开相关合作,甚至行业公关人员也与WatchTOP手表网展开密切联系。

    这一切均为基础。WatchTOP手表网还有许多不足需逐步完善。团队成员也需完备。

    创业者,创业团队不要相信“保持现状”这句话,只有不断改变,不断创造并发现把握机会,才能保持核心竞争力。决定后,需快速行动。整合构建好相应资源,以便可以随时把握住机会。

 

   

    

标签:watchtopWatchTOP手表网手表网
分类:零度创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8/9/7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362.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1 #时光穿梭机
时光穿梭机 事实上在赞叹blog是个有意思而又有意义的形式,即便是创业者也应每天留出一些时间来回忆回味下当天的事物,心情以及对某些事物的看法与感受的时候,可又曾想到现如今风靡一时的微博呢?!Grimace
要是能坐着机器猫的时光穿梭机到两年后的今天看看就好了~
2010/10/28 15:11:57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