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阶段总结之手表折扣网(0806-0808)

 

    简要总结手表折扣网2008年6月-8月相关发展事宜。

    经过多次的接触,探讨,谈判,结合现阶段环境以及双方相关因素,对未来市场环境判断分析,接受英国公司通过资本形式介入平台,并获得相关股份的合作形式(具体合作层面及相关数据并不在此表述)。

    此阶段内部运营重点既是手表折扣网平台系统的全面升级。

   此次的升级是全方位的,包括整体运行效率的提升,相关构架的优化,各模块人性化功能的增加以及系统配合运营人员效率上的提升。

    主要增加功能模块:

    WAP购物模块。用户可直接访问手表折扣网WAP功能版,并可进行商品选购对比及直接购物的流程,与平台数据同步。现阶段为1.0功能版,可基本满足用户手机购物的需求。开发此功能是发现直接通过手机访问手表折扣网的用户明显增加,针对潜力巨大的手机互联网用户群,没有理由置之不理。

    用户数据轨迹行为分析模块1.0,可对任何访问平台的用户整体行为流程进行跟踪分析,包括用户通过何种形式访问平台,用户所在地及其基本信息,访问页面流程及相关停留时间。访问平台次数及其它相关信息,这将为平台数据分析甚至产品线组成排列等细节获取价值信息。

    客服互动交流模块1.0,此模块现阶段还并未达到自身运营需求。事实上其可以最大限度的拉近用户与客服人员之间的距离,节省沟通成本提高沟通效率,增加用户购物体验。

    平台进销存OA模块与上一版本对比仅仅修改细节处理及BUG。

    B2C平台订单处理配送地区等功能流程进行了较大调整。需观察用户反馈。

    平台静态页面生成速度明显提高。

    由于相关技术人员的疏忽,首页title被其修改,被修title的首页竟然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没有进行修正。导致某反映迅速的搜索引擎发现并抓取,其认为网站有重大调整并迅速做出处理,直接导致影响某搜索引擎的流量来源。这需在一段时间内才可恢复。

    事实上对于系统的整体升级,并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包括时间效率及对BUG问题及时反应处理等方面。如果满分100分,此次仅会得到61分,仅称得上“及格”。故将从新评估技术层面问题,新平台将不会考虑原技术服务提供人员。

    手表折扣网拟定并开始落实针对C2C平台的产品线及相关运营思路及模式。B2C的东西直接拿到C2C是徒劳的,自己与C2C的买家们沟通也会很容易发现这个问题。面对C2C平台们的合作热情,的确需要考虑C2C用户群体的需求,并针对性的做出相关方案。

 

标签:阶段总结手表折扣网
分类:零度创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8/9/8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363.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1 #Jerry
Jerry 看到手表折扣网让我很差异,说实话,真的有一些动心,呵呵.
无意之间看到贵网站就到主人的blog的看一下,冒昧了.
有几个问题还请不吝赐教.
1.在网民看来,您的B2C是否比C2C的诚信度更好,品质更高?
2.B2C虽然不靠资本也能自给自足,但是资本始终是捷径,您准备什么时候,用什么办法撬启资本的大门?
3.有几位互联网巨头已经表示,目前上游资源已经不是流量了,我想问问B2C领域里您认为什么才是上游资源.

敬望您的回复 不要嫌弃这些幼稚的问题  

学生请
2008/11/3 14:39:07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