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又到招聘的时候~~


    又到招聘的时候。经规划后旗下各平台均需补充相应人员以完成整体构架下各平台协同运营的部署,为更多用户群提供垂直服务。

    这次应更大胆些,让新人承担起更多责任。

标签:招聘
分类:零度创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9/2/7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453.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1 #快乐病毒
快乐病毒 任何试图更改生物钟的行为,都将给身体留下莫名其妙的疾病,20、30年之后再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一、晚上9-11点为免疫系统(淋巴)排毒时间,此段时间应安静或听音乐。
二、晚间11-凌晨1点,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进行。三、凌晨1-3点,胆的排毒,亦同。
四、凌晨3-5点,肺的排毒。此即为何咳嗽的人在这段时间咳得最剧烈,因排毒动作已走到肺;不应用止咳药,以免抑制废积物的排除。五、凌晨5-7点,大肠的排毒,应上厕所排便。
六、凌晨7-9点,小肠大量吸收营养的时段,应吃早餐。疗病者最好早吃,在6点半前,养生者在7点半前,不吃早餐者应改变习惯,即使拖到9、10点吃都比不吃好。
七、半夜至凌晨4点为脊椎造血时段,必须熟睡,不宜熬夜。
2009/2/14 8:15:18 【REPLY】
2 #喵喵
喵喵 How about 喵喵~~Freshman!!!哈哈
2009/2/14 10:57:58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