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2009的垂直协同构架


    虽然现阶段旗下各平台并未感受到金融风暴带来的何种影响,甚至各方数据相对去年同比还在上升,但这并不表明对今年不会产生影响。

    通过相关传统行业,事实上已经感受到冬天的寒冷。

    互联网,电子商务借助强势迅猛的发展,使之在现阶段模糊了冬天的感觉,但创业者的确需保持清醒。

    冬天更需专注与保守。但这并不是在被窝等待过冬取暖式的保守,是需更加专注,并以此基础,提供满足更多用户群需求,形成相互协同构架式的保守。

    事物具备“双面性”。从运营角度讲,会降低行业协同构架的运营成本,运营成本的降低,相关效率提高,使之很有可能在09年底前完成规划部署。

    构架的规划统计,落实实施的感觉,与创业之初的心情非常相似。

    这是一种兴奋的感觉~

标签:2009垂直协同构架
分类:零度创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9/2/9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455.html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