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团队的精力需集中于自身平台,产品,用户层面。


     在百年不遇的金融风暴面前,团队更应加专注于自身平台,提供针对性产品,并对自身用户负责。

    反复强调一点既是在完成相应规划前,需采取内部务实低调的态度,自己也需如此,无需用任何形式对媒体进行何种表述。

    真正需要关注的是平台是否可以满足用户需求的变化,用户是否对相关服务满意,平台是否继续保持季度30%以上的增长。

    根本无需关注其它平台采取何种方式炒作。

    并针对**同学的做法予以批评,并需及时调整自身心态,原因如下:

    过于浮夸的软文并无实质含量,这是我们不会采取的推销形式,试看哪家伟大的公司企业,在自身并未确定清晰明了的情况下标榜自己最大,最好,最XX的?这根本称不上推广,这仅称得上推销,推广与推销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概念。从去年确定构架起,即婉拒相关媒体专访。但这并不妨碍与各媒体朋友间的交流,因为早已与说明了具体原因。

    试看哪家成功的企业是依靠在各大论坛社区坚持不懈的发垃圾贴成功的?这只会增加社区论坛管理员,当然包括Watchtop的删帖工作量。如果你经常光顾的社区总是出现一推毫无相关莫名其妙的广告AD,你是否会对广告中的被宣传者有好感?发垃圾广告帖虽增加了其展现机率,但其仅会增加用户的反感度,并增加用户的不信任感,因为正规网站与社区论坛的合作都是正规化的。

    通过blog形式。当**同学看到一篇浅无涉及真正实际内容的浅显水稿后就愤愤了,这说明你的心态的确急需调整,创业者的心态并非如此。我们非常重视与同业内的朋友进行交流沟通,但这些交流沟通是建立在实际层面上的,而非浅显层面。试想下,收了三五十块费用是需要给人家出活儿的,虽然会对其不利。

    没有必要理会,更没有必要愤愤将自身与其做对比,那均不是同一层面的。

    **同学还忘记了一点,写水稿的只能回复他自认可以回复的留言,对其根本无法回复的采取直接删除的态度。这根本就是毫无意义的瞎耽误功夫。

    关于线下。第一次接触线下是九钻在北京开设体验店,与九钻CEO陈斌的沟通与了解体会到行业间的差异。事实上通过我们内部的探讨,已将其形式结合发挥了更大的作用,并还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再次提示,现阶段大家应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时刻考虑满需更多用户需求的方法模式。我们无需满足希望挑起事端并借机炒作的PR行为。

    同志们继续我们的热情,我依然身先士卒^_^

标签:精力平台产品用户媒体
分类:零度创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9/2/19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457.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1 #miaomiao
miaomiao 低调才能务实~~小心假象带给我们的伤害~~只有明确目标,才不会被迷糊了双眼~ 加油~~~~~~~fighting~~!!!!!!!!
2009/2/21 15:08:53 【REPLY】
2 #tttttt777
tttttt777 watchtop我看别浪费钱了,根本粘不住人
你说对吧
2009/5/31 16:59:33 【REPLY】
3 #赵克
赵克 事实上针对watchtop的投入仍会继续,构架数据库页面等均在进度中。虽近几个月来并未物色到适合的相关运营人员,仅安排一般编辑进行更新维护,团队运营的任何平台均重视流量的含金量,当你看到watchtop每日用户访问百分比,用户每日来源比率,用户的浏览轨迹及相关浏览深度,包括不超过10%的跳出率你即会了解watchtop的综合意义事实上大于垂直B2C。如果通过网站风格页面即对平台运营做出结论着实未看到实际运营意义,页面风格可随时做出调整,但真正运营的价值需通过综合角度衡查。另:我经常对一口气访问watchtop 50页以上的用户感到好奇,并分析他们的浏览轨迹及相关页面停留时间等,这样的用户已超过20%~很显然,这些用户均是对手表十分感兴趣的用户群,垂直的意义即在于此~
2009/5/31 19:54:48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