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创业,光有激情是不够的。


很多80S凭借一时的激情去创业。我想光用激情是不够的,还需要稳健。稳健而又有激情。这两者相结合很重要。

不要过度对自己自信。自信是通过积累而来的。过度的自信就是自大。

对比着去思索,YouTube,google,myspace和Second Life等公司那些年轻人在创业时的故事,他们的激情,让他们开始时考虑的不是风险投资、不是商业模式,他们只是用自己的激情去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

打算用投资人的钱去证明自己的价值,不如先自己证明自己的价值。至少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来证明自己。

标签:
分类:零度创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2/2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47.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