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敏锐发现,野蛮生长?


    在一本类似“企业家”的杂志中看到这两个词,并多次引用。

    结合自身。对于敏锐发现不仅需前瞻性的看环境,机会,变革点及差异化,还需敏锐发现团队内部基本构成,并适时调整,以便达到阶段性最佳。

    对于从外部融入到团队且较有相关经验的战友,需提供较为合理的周期让其真正融入到团队中并发挥明显作用,这与内部选拔分配差异较为明显。

    总之,需要给其提供合理的融入时间。

    关于野蛮生长。

    旗下 爱手表平台是正在试运营的垂直行业分销平台,团队为其新事业部提供了合理的融入,磨合期,以便可以使其“野蛮”生长。

    试运营初期的相关数据并不能让人满意,但随之不断融入,到达一个“点”之后迅速达到并超过预期。很多时候这个所谓的“点”既是“感觉”。

    爱手表平台可为不同形式的分销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无论是线下实体,线上网店,独立平台,甚至仅仅有个通过备案的域名,爱手表平台均可为其提供完整分销合作解决方案及数据实时同步。

    在到达这个“点”之后,爱手表与新浪超过6个频道整合合作,与中国银行,北京银行开通直接分期合作服务,分销合作伙伴超过200家,与格林豪泰,速8等全国型链锁酒店的资源合作也将陆续上线......

    找对人,找到“点”,提供合理融入期,即可逐渐使其“野蛮”生长~

 

标签:发现生长敏锐野蛮
分类:零度创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10/5/28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503.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1 #我兜兜儿有糖
我兜兜儿有糖 我看好你哟~Grimace
2010/5/28 9:37:24 【REPLY】
2 #务实
务实 管理就是制定,执行,检查和改进。
制定就是制定计划(或规定、规范、标准、法规等);
执行就是按照计划去做,即实施;
检查就是将执行的过程或结果与计划进行对比,总结出经验,找出差距;
改进首先是推广通过检查总结出的经验,将经验转变为长效机制或新的规定;
再次是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纠正,制定纠正、预防措施,以持续改进。
2010/5/28 10:42:33 【REPLY】
3 #务实
务实 而一个成功的企业需要一个“野蛮”生长的团队
团队建设是一个有效的沟通过程。在该过程中,参与者和推进者都会彼此增进信任、坦诚相对,愿意探索影响工作小组发挥出色作用的核心问题。
所以伟大的企业需要敏锐发现,野蛮生长~
2010/5/28 10:53:02 【REPLY】
4 #务实
务实 手表行业的话语权哦~~~
2010/5/28 10:53:59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