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又一界四年的世界杯及回忆(二)


    西班牙如愿以偿,即欧洲杯两年整后登顶。在半决赛中,年轻的德国对与西班牙确存在差距,西班牙与荷兰在决赛中会师成为顺理成章。

    27年以来最年轻的德国队在今后会有更多的机会。但这次的的世界杯是造就至极的西班牙。

    盯着屏幕,比赛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失,离世界杯结束的时间越发的临近。虽没有拖到点球,但加时赛延长了本届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的时间。

    伊涅斯塔的进球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2208个进球,同时也彻底绝杀了荷兰。无论罗本多么愤怒,斯内德多么无奈,这就是足球。一切又需等到四年以后。

2010南非世界杯西班牙如愿登顶

 

    98年的法国世界杯有太多的经典。18岁天才的欧文,全部7场比赛仅失两球还包含一点球的巴特兹,罗纳尔多决赛前的突然昏厥,齐达内谢顶的金头~~~~~刚刚进入银行工作即赶上这届世界杯,几乎是同时。虽因上班不能熬夜看球,但北青报世界杯那版在中午休息的时候轮来轮去。

   
    98年世界杯齐达内手捧金杯

   

    98年世界杯决赛后失落的罗纳尔多

   

    齐达内谢顶的金头

   

标签:世界杯2010回忆欧洲杯2008200620021998199419901986
分类:零度随笔|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10/7/12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511.html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