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支付宝的"危机攻关"

 

    支付宝转帐时发现系统很不稳定.发现提示什么工行系统出现什么问题,工行正在抢修.

    下午,提示变成了农行系统出现问题,农行正在抢修.怎么大银行得系统同时出现问题?被攻击了难道?

    搜索发现关于支付宝得最新文章

    2007年2月7日,江民公司反病毒中心监测到,阿里巴巴支付宝(https://www.alipay.com/)ActiveX控件(pta.dll)的一处严重漏洞被发现,利用该漏洞的源代码也同时被公布到互联网上。针对这个漏洞,黑客可以编写恶意网页,如果用户计算机上安装过支付宝,在浏览黑客网页时就可能执行任意代码。此漏洞有可能在近期被大量黑客使用,来种植网页木马。

据曝光漏洞的文章,目前所有版本的阿里巴巴支付宝均包含此漏洞,尚无官方解决方案。支付宝用户注意,不要随意访问来源不明的网站,而且要及时升级病毒库,上网时一定要开启杀毒软件的实时监控功能,并关注支付宝官方网站,补丁发布后要及时下载安装。

专家建议,为避免受到此漏洞影响,可先临时卸载支付宝,等待支付宝更新升级后再安装。此外,用户也可选择删除系统目录下的pta.dll文件(路径为%SystemDir%\aliedit\pta.dll),但这样可能造成用户无法正常使用支付宝功能。

    其实是支付宝自己修复漏洞罢了,拿大银行打镲~~~

标签:
分类:零度随笔|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2/8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53.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