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朋友及朋友



    上周参加一分局朋友的婚礼,事实上是前阵找分局朋友办事,偶然认识这位与自己年龄相当,同为北京同乡的人民警察,两面之交。这位朋友的婚礼发来请柬,事实上就是交个朋友。

    婚礼很热闹,整个大厅全部坐满,新郎是位人民警察,新娘就职于中国银行。忽然发现坐在自己旁两桌的全部有着漂亮甚至夸张的纹身,穿着发型新颖且奇特。他们定不是人民的警察,但一定是这位人民警察朋友的朋友。

    婚礼闭,忽然想起2个月前量身定制的衣服还没取,正在亮马附近。衣服合身满意,原本想寒暄几句回家休息,没想到一下与这位看起来精明的裁缝朋友攀谈起来,谈到其过去的经历,起伏往事,在其订制店里再次留了地址及联系方式,定要改天去王府井拜访。又一个出门在外的朋友~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发现,过去许久不联系的人及过去的朋友,会忽然间的联络或者会有人组织这样那样的聚会。

    在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忽然接到现在已退休初中班主任的电话,打听地址还要去王府井来看我,“我怎么应该让您来看我呢?我去看您。到您现在的地址。”

    前断时间联系过去的两位律师朋友,当年还在刚刚打拼的这两位朋友,一位已经自己开设独立的律师事务所,另一位是中关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大家都在不断进步,或许在某些层面离不开朋友甚至相互之间的朋友们。

    出门靠朋友,我想如果有些想法甚至野心的人会更加体会其含义。

    多个朋友多条路,多个冤家多堵墙。如果遇到一个冤家,这个冤家可以将一些事情十年的时间不会忘记,那就有的玩了~

 

标签:朋友
分类:心得体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11/5/3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537.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1 #37摄氏度的水
37摄氏度的水 不是冤家不聚头,要想成为十年时间不会忘记的冤家,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赵克 于 2011-5-8 2:23:13 回复
有一种人,要么不做,要么做绝~他们要的是时机,时间对他们来说并不是问题~历史人物列举---朱元璋等~
2011/5/3 23:19:33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