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笔记本电流声的解决方法,rmclock2.15

 

    最近发现新购的V3000本有滋滋的电流声,查询后得知,由于现在笔记本的CPU频率越来越高,功耗越来越大,导致了各大品牌不少系列的本均有电流声。IBM,ACER,HP等等。有些本友还甚至导致了DOA,问题依然无法解决。

    其实方法很简单,下个rmclock2.15就可以了,这是一款用于控制cpu主频、和核心电压的软件。
地址:http://www.zhaoke.name/UPLOAD/HA_RMClock_CZ.RAR
安装了以后,打开控制界面,进入“管理”选项卡,勾选“系统闲置时运行HLT命令”,重启后电流声消失。
不过,这时保管你的cpu会全频工作的,因为cpu现在认为你的OS占用率成了100%,放心这是假象,不过还是要降频的。
降频方法:在方案选项卡中去掉“自动调整中级VIDs”,然后将电压依次调整为0.950到1.0250v。在AC电源方案中选“按需配置性能”,然后转到“按需配置性能”选项卡,勾选“使用p-state转换“,把下面的勾全打上。OK!现在cpu进入正常降频状态了。
好了,电流声问题到此解决了o(∩_∩)o

   

标签:笔记本电流声
分类:零度共享|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2/25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70.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1 #long
long 电流声是消失了可是cpu的频率降下来了!!也就意味着笔记本会变慢,玩游戏的时候会不会玩不起来!!!
2007/6/2 11:44:38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