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互联网创业要有“感觉”

 

    Q上遇到一网友,简单聊了几句。感觉其虽做互联网几年,可并无互联网感觉。

    运营网站要有运营网站的整体思路,合理的盈利思路。现在还在弄套程序搞综合B2B怎么盈利?

    别上来就说什么自己的排名如何如何,那基本上是糊弄外行的。如果你感觉是做互联网的内行就千万别上来说什么排名。电子商务联盟的排名04年峰值的时候日排名到过440,三个月均排名到过983,我不会将其挂在嘴上。

    搜索引擎优化不是网站页面整体静态话就感觉很牛了,那是做优化的基础。

    关键词的选择要通过具体数据具体分析选择,自己选择的关键词未必可以带来多少流量。

    交换友情连接不是网站广告为,或其它资源的交换。其根本是为了提高权重。不是用来衡量网站有没有流量的。

    通过互联网盈利的基本都是低调而务实的,没见过哪个盈利的像王X那样四处嚷嚷一天能卖多少本电子书,一年收入百万的。人家李彦宏,周鸿裿们的身价都是别人估出来的。没见过人家自己嚷嚷有多少身价。

    现在做互联网通过复制基本行不通了,像盈利就要考虑创新。

    一直不认为自己是什么老鸟,不过通过简单的对话确实可以对对方有个判断了。

   

   

标签:
分类:心得体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3/1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77.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