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购物社区的用户群定位

 

    上周与“全球最大的中文网上购物论坛”尝试合作了一个新的拍卖形式活动。ZY的论坛人气很高,不愧那个最大称号。

    拍卖结束后,随着这件简单事情的进展,对购物社区形式的会员有了较多层面的了解。

    先期,感觉泡购物社区的会员们即时热衷于网购这种形式的网民交流聚集场所,现在发现不单纯是这么简单。

    首先,购物社区的会员是介于C2C与B2C之间的一群网购者,C2C怕不保险,而又感觉B2C价格高。以至于会通过更多的形式来为其 争取更多的“利益”。当然,这群网民有着比较充足的时间,充足的时间可以保证他们有着足够“思考”。这种层面的定位也显示了他们的购买能力是属于中下层面的。

    过分的计较,与“捡了个枣吃,还嫌核大”的群体购物习惯比起“无中生有”却是小巫见大巫了。任何时候的“无中生有”都是可怕的。

    其实以240元拍得西铁城   EH9370-05A  并且包EMS是皆大欢喜的事情。论价格,淘宝上也不会有这样的折扣,毕竟这是为了这个活动不为盈利,论人气,购物论坛的拍卖板块,手表折扣网都会增加一定的关注。

    可问题来了,竞拍时一边指责有马甲在参与拍卖,而其自己通过马甲得手的那个同志第一时间捡到这个枣吃后,他自己又嫌核大了。

    “是这样的.你发货以后再和我联系说发了白的的,我想着既然这样那也好吧,但是我想不到针还是银色的.因为指针也是银色的所以和白色没有对比看得不清楚所以不是那么好哦.请问如果更换可以更换什么型号呢?”竞拍得标会员的这样一句话着实让我对购物社区会员的定位有了一个新的理解。

    其2个问题,发货前我的这边与之联系,由于没有黑盘的,争取其意见,如需黑盘需要周一发出,白盘的有现货,可周六发,对方答曰都可以,就发白的吧。而在论坛中又这样无中生有,着实的不厚道,无中生有的理由。其二指针是黑色的,哪儿来的银色?我这边上了一张实物拍摄图片其对此问题才不再纠缠。

    这就好比口腔整形的医生,多好的牙在他们眼里都是有问题的都需正畸的。

    看来,购物社区对于商家来说最好的合作形式就是赞助了,呵呵。那些会员你“惹不起”。

标签:
分类:心得体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7/3/12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88.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