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创业团队应何时引入职业经理人

 

    正如许多发展迅速的创业团队一样,手表折扣网创业团队正在面临着与职业经理人交替的过程。

    手表折扣网的创业团队是随性而不随意的,正确合理随性的状态可使得团队得到预计效果外的执行力及心态上的动力,这一系列的组合会给整体带来一个个惊喜。

    当然,这种状态的发展会到初期与中期过度的过程中出现内部瓶颈,对整个平台运营来讲,这也是一个敏感关键的时期。

    创业团队不以常规出牌的思维方式加之每个人极强的执行力,使平台迅速发展达到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度,高度带来的是速度,但在高度及速度的背后,会逐渐呈现出模糊的内部瓶颈,来自内部团队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化的瓶颈。

    将团队逐步规范化,相关职业经理人的管理经验,运营层面相关经验以及其它规范制度经验将会起到重要作用。当然,前提是合理有效的整合,而且这个过程不宜太久。

   

标签:创业团队职业经理人
分类:心得体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8/9/16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371.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