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又一界四年的世界杯及回忆(三)


    2002的韩日世界杯终于出现了祖国中国队,在工行的一徒弟说,韩日直接出现,伊朗,沙特与中国不是一组,这次要不出现实在...... 米卢蒂诺维奇的确保持着神奇的运气。

    最初中国队的设想是在小组赛胜哥斯达黎加,平土耳其,负巴西从而小组出现,但当你在小组赛中看到土耳其是如何与巴西踢攻势足球并被怀有争议的判罚2-1失利后,你会知道这仅仅是个梦想而远非理想。若非沙特被德国无情的8-0,中国将会是32支参赛队伍中的第三十二名。在赛后媒体问米卢对中国队失利的看法,其言道赛前上帝问他有什么愿望,米卢说希望这届世界杯能够像上届世界杯冠军法国队那样,结果法国队小组赛即被淘汰,中国同样。幽默的老狐狸。

    这届世界杯刚刚从银行离职,出初期创业外可充分的享受这届世界杯。这也是第一次全程无间断享受世界杯盛宴。

    02年世界杯除罗纳尔多登上巅峰引人注目外,厄瓜多尔裁判莫雷诺也同样引起全球注目,因为其造就了世界杯历史上十大黑哨排位第一名的比赛。

    韩国队在黑哨的眷顾下,接连淘汰意大利及西班牙挺近四强,非常“令人发指”。

 

 

 

 

    06年的德国世界杯,四强成了彻头彻尾的欧洲杯。这是一届时代过去的世界杯,齐达内,卡恩,菲戈等人的谢幕。

    这届世界杯较“沉闷”,冠军意大利对推崇铸造的4-4-1-1但前锋阵型说明了参赛队伍的心态。大家都很保守。最佳射手克洛泽的5球进账,也是历届最佳射手中进球数最少的。

    本届世界杯能与齐达内顶人时间相提并论的定是黄健翔的经典解说。

 

标签:世界杯2010回忆欧洲杯2008200620021998199419901986
分类:零度随笔|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10/7/14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512.html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1 #兰馨
兰馨 小贝啊,帅
2010/9/25 13:14:33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