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随笔之关于“度”


    事物,人物均需要“度”,这也是《中庸》为何为四书之一。

    没错,中国人自古至今倡导儒家,倡导中庸。

    为人待事均需在“度”之内,如过了此范围,任何情况均会急转直下。被动的将是你自己。有些类似物极必反的道理但并不完全是。

    瞎话说说就行了,别张嘴瞎话~

    牛B吹吹就行了,别处处显牛B~

    梦,夜里做做就行了,别白天也做~

    其回首即可发现,其无非只是在别人给其做的梦里,或者在做别人故事中一个棋子而已~

    ;P

标签:关于
分类:零度随笔|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10/8/3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521.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1 #SS
SS 何为中庸,就是恪守中道,折中致和,因时制宜。其主旨在于修养。一个“度”,似易做却难。
2010/10/16 23:16:02 【REPLY】
2 #无名
无名 成功之道--度
度--是指尺度。
正因为心中有这样一把尺度,才可以衡量出用户的需求,然后以这个尺度为标准,建立手表行业构架群,满足不同需求顾客的需要。
也正是因为心中有这样一把尺度,自创立之后的短短三年时间,年销售额已过千万。
还是因为心中有这样一把尺度,在百年不遇的金融风暴面前,顺利的度过了互联网的寒冬。
专注于自身平台,更多的是一种创业精神。这并不是代表不看市场变化,一味地坚持到底。
这也是创业者心中的尺度。
勤奋、专注、低调、务实,这些因素非常非常重要。
这是人生成功的基础。
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如果时刻保持心理有一个“度”--那么,成功就已经离我们近在咫尺了。
Molly 于 2010-10-27 7:14:29 回复
写得赞,做着难,人生就像走钢丝吧,“度”要靠自己把握。
2010/10/24 2:03:39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