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北京怀旧80S 低调务实 享受创业

为何需亲自拍摄手表


    对于B2C,垂直类B2C,且现阶段电子商务局限性来讲,展现图片会越发显示其细节对用户的相关作用。

    这也是运营基础方面的一个环节因素而已。

    在平台运营初期,精力多数在核心竞争力构建层面,在运营发展过程中,会发现细节竞争力会起到越来越多的作用。

    其间找过不少专业级摄影朋友拍摄,均无法达到感觉。并非拍摄技巧经验,专业摄影朋友们不乏为当红艺人,名车,知名时尚刊物兼职甚至专职。

    B2C用户需要的并非手表的艺术照。

    只有充分了解自身平台,产品定位线及相关用户群,才能体会他们需要的是什么。

    自感觉品牌图片越发不能满足细节竞争力需求时,即开始考虑通过一个html商品底层页面如何尽可能多的满足用户对细节体验的需求。

    要么就不做,要做就需有意思。因这是运营层面基础环节,故创业者需从中体会并积累自身细节竞争力。

    这些当然需要由自身规范,并安排团队去做什么,应如何去做。这样才可保证创业型团队,在冬天创业型团队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的执行力得以发挥。

标签:细节竞争力执行力创业者创业团队
分类:心得体会| 发布:赵克| 查看: | 发表时间:2009/2/3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赵克 Blog http://www.zhaoke.org/
本文链接:http://www.zhaoke.org/ZHAOKE/449.html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1 #Snowey
Snowey (*^_^*)
2009/2/6 0:26:18 【REPLY】